sallyat

沉迷叶修无法自拔。
蒙奇D路飞深度脑残粉。

叶修,生日快乐

生日快乐呀叶修。

翻了翻微信朋友圈,居然是第四个年头了。

每年你生日都特别开心,因为能看到那么多那么多人喜欢他,觉得特别幸福www

前段时间有小伙伴看全职动漫,有些看不下去,让我给她一些动力,我想了想,还真是不会说,卖安利从未成功过啊喂(。)

不过想想看,喜欢上他真的算是很细水长流的23333刚开始只是觉得他很厉害,但毕竟是主角嘛,笑。再往后看到面对小月月的诬陷所表现出的淡定,心想哎呦这个性格对我胃口唉。再往后面对老东家时所表现出的淡然,打败嘉世后的长睡不醒……再到37连胜,一挑三经典的6.5秒。直到最后看完才真正喜欢上他,发现哇靠居然有这样的人,长达500w字的小说,他居然一次都没有让我失望过。

对叶修的喜欢最直观的表现就是翻原著,前前后后系统地都至少三遍吧哈哈。每一遍都会发现一点小细节,越看越喜欢。以前是用iReader,有个划线功能,看到开心的地方就会画上,到最后只要和叶修有关就基本被色彩斑斓的线占满了哈哈。前几篇有个全职高手笔记整理,就是经删减后的版本了(辣鸡lo居然线字数)。

我的心很小,一个作品只能一个人,别的大家也都很喜欢,但是只有一个叶修www

叶修,能知道并了解他真是一件特别幸运的事情,因为在我看来,只要知道这个人,很难不去喜欢他呀www记得以前看到一个太太说,叶修能毫不犹豫地说荣耀再玩十年也不会腻,那么我也能肯定地说,只要叶修还爱一天荣耀,我就喜欢他一天。

真的是这样。

祝你生日快乐。
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