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llyat

沉迷叶修无法自拔。
蒙奇D路飞深度脑残粉。

昨晚梦见小周被困在一个不能施展法术但比较安全的地方,老叶不放心,非要过去看到他才行。

两人相见时那眼神啧啧啧。

重新燃起了我的周叶魂!!!

话说周叶真的是我看文被洗脑的(。

大手多啊!!!

想当初入全职坑的时候看的前两篇神文连和——(名字忘了如果能找到稍后补上),看得我惊为天人觉得周叶🔒死了不在一起就对不起国家!(不是


爱全职,爱叶修www

这么多年叶修仍然是我最爱的小说角色。



另外一篇想起来了,是莫宁海啊啊啊,可是刚刚去了太太的主页,那篇文已经不见了QAQQQQQ

我好难过(。

连看了两三遍,莫宁海看了四五遍的文。心累。

评论